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南航北方分公司地服部头等舱休息室改造扩容

http://www.cnair.com 2009-07-16 16:04:43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中国航空旅游网讯:7月15日,南航北方分公司地服部头等舱候机室不但焕然一新,更加温馨舒适,而且可以容纳更多的高端旅客休息。



     为了给高端旅客提供一个更加舒适温馨的候机空间,提高高端服务品质,南航北方分公司地服部在分公司领导及有关部门的大力支持下,从今年6月份开始对国内、国际头等舱和贵宾室进行改造。原有的旧沙发和茶几被全部换掉,新沙发的款式时尚、色彩悦目。经过改造,头等舱候机室的空间得到充分利用,整体布局更加合理。据统计,国内头等舱候机室的座位就由50个增加到70个,国际头等舱候机室和贵宾室的座位分别增加10个。大多数高端旅客对改造后的头等舱候机室给予好评。南航明珠俱乐部金卡会员陈先生说,从头等舱候机室的新变化中可以看出,南航越来越关注高端旅客了,希望南航不断创新,始终为高端旅客提供尊贵的服务。(程鹏飞)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