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中国航油太原分公司以务实态度开展“党风教育月”系列活动

http://www.cnair.com 2009-07-16 14:08:24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中国航空旅游网讯:(牛小丹 段丽萍 报道)


7月14日,中国航油太原分公司组织全体机关工作人员到基层库站帮助工作,以实际行动认真开展“党风教育月”活动。

近日正值暑期加油高峰时段,生产任务繁忙、气候条件恶劣,为了让一线干部员工能够全身心的投入到安全正点保障航班供油工作中去,中国航油太原分公司党委结合开展“党风教育月”活动,以加强领导干部、机关人员作风建设为主要内容,巩固和深化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活动的成果,组织开展一系列务实、有效的活动,减轻一线工作负担,为基层服务。

本次活动主要内容为维护、清洁油罐区阀门、管线及其他附件,清洁库区卫生。中国航油太原分公司领导身先士卒、率先垂范,顶着炎炎烈日,在近40摄氏度的高温下,带头在最脏最苦最累的地方工作。分公司领导的责任区分别是设备最多、任务最重的油泵房、油罐区和消防泵房。参加活动的干部、助理认真服从统一安排,蹲下身去耐心细致的维护阀门、擦洗地面,爬上梯子维护设备、清洁玻璃,一干就是一整天,大家身上的工作服都被汗水湿透了好几次,没有一个人叫苦叫累,劳动场面热火朝天。上午活动结束后,经过短暂的休息,下午14时,不需要任何人组织动员,全体人员迎着午后的高温,手拿工具,积极主动的来到自己的责任区,继续工作,一直干到下午17点。活动过后,油库窗明几净,设施设备焕然一新。

中国航油太原分公司党风教育月系列活动还在继续,主题党课讲座、专题民主生活会、劳动纪律大检查、办公秩序流动红旗等活动将继续围绕加强干部作风建设展开。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