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郝红军同志任我郑州航空工业管理学院副院长

http://www.cnair.com 2009-07-16 09:38:11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中国航空旅游网讯:(通讯员 李晓举 赵耀)


    近日,经省委同意、省政府决定,郝红军同志任郑州航空工业管理学院副院长。


     7月6日,在原任职单位河南省归国华侨联合会党组书记邹文珠同志等一行五人陪同下,郝红军同志到校履新。


     学校领导在北校区宾馆三楼会议室举行会议,欢迎郝红军同志到我校任职。校领导施进发、高海水、郭秀华、李现宗、贺金社、程天宝、张锐、王作书,院长助理兼党政办主任石培哲、院长助理兼基建处处长申金山、党委委员、组织部部长杨海强等出席欢迎会。会议由党委副书记、院长施进发主持。


     施进发院长代表学校党委和行政发言,他指出,感谢上级对学校班子建设的重视和关心,感谢省侨联的支持,对郝红军同志的到任表示热烈的欢迎。他简单介绍了学校的基本情况,表示学校会努力为郝红军同志开展工作创造良好的环境和条件,他希望郝红军同志尽快熟悉学校情况,为郑州航院的建设和发展充分施展才华,作出大的贡献。施院长指出,有了上级的关心和支持,学校班子一定会更加团结,班子的战斗力和凝聚力一定会进一步增强。


     邹文珠同志简单介绍了郝红军同志的基本情况。他指出,郝红军同志思想政治素质好,作风正派,在高校工作的时间很长,在不同的岗位上历练过,有丰富的高校工作经验,在担任省侨联副主席期间为河南省归侨工作作出了突出贡献,希望他能尽快熟悉郑州航院的基本情况、迅速适应新的工作岗位。他相信,在省委省政府领导下,学校领导班子一定会密切配合,不断开创学校各项事业的新局面。 


     郝红军同志表示服从省委省政府的工作安排,到郑州航院工作后,将迅速熟悉学校的情况,在学校党委领导下,协助校长努力工作,不辜负省委省政府、省侨联和学校领导的关心和期望,为学校的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