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金卡会员花甲生日出行 南航赠送鲜花表祝福

http://www.cnair.com 2009-07-14 16:00:07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中国航空旅游网讯:一束精美的鲜花和一句温馨的“生日快乐”,表达了南航对明珠金卡旅客何魁修先生60岁生日的真诚祝福。



    7月10日上午,南航高端会员何魁修先生准备乘坐CZ6503航班去上海参加医学研讨会。当日,恰逢何先生的60岁生日。当他办完乘机手续,走进南航北方分公司头等舱旅客休息室时,四名头等舱服务员齐声祝福他“生日快乐”,并送上一束精美的鲜花。当时,这一幕令何先生惊喜万分,非常感动。他说,自己根本意想不到在60岁生日之际而且在外出途中收到这份特殊而有意义的生日礼物,南航的人性化服务在此使他有了宾至如归的感受。何先生表示,今后还要继续乘坐南航的航班,衷心祝愿南航越来越好。

 

    多年来,何先生经常乘坐南航航班出行,与南航结下了不解之缘,成为南航的忠实旅客和朋友。2001年6月,何先生成为南航常旅客。2003年1月,何先生由明珠俱乐部银卡会员升级为金卡会员。截至目前,何先生的乘机里程已达四十万公里,相当于绕地球十圈。八年多来,何先生非常关注南航的建设和发展。在充分肯定南航服务工作的同时,何先生经常把自己的乘机感受反馈给服务人员,使大家不断发扬成绩,改进不足。

    这正是:

    花甲生日乘机行,

    南航鲜花表真诚。

    惊喜万分倍感动,

    再续八年不了情。

 


                                                                                                                                     (李力 程鹏飞)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