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暑运旺季不忘关怀一线员工

http://www.cnair.com 2009-07-14 13:54:16 来源:航空旅游网






     7月14日,国航西南地服部(以下简称“地服部”)总经理张宏,党委书记赵石坚,副总经理胡学政、彭良萍前往现场保障单位为酷暑天气下奋战在一线的员工送去清凉慰问品,并了解了现场员工的困难,全力确保旺季生产顺利进行。



    三伏天是一年中气温最高、最闷热的时段,今日开始“入伏”,最高气温已达到31摄氏度,机坪温度较室外温度高出3度以上。自进入暑运旺季以来,地服部每日出港航班已超出100班,客座率持续攀升,目前已达到80%以上,闷热的天气情况和旺季生产给一线的员工带来身体和精力的巨大考验。



    旺季生产开展以来,地服部领导多次前往一线单位,为员工送去冰淇淋、水果、绿豆汤等清凉慰问品。此次一线慰问,地服部领导认真了解了一线员工工作、生活困难,并对生病住院的员工进行逐一摸排,并开展慰问生病员工工作。慰问中,张宏总经理强调,各单位干部要关注和关心现场员工的身体状况,全力帮助员工解决实际困难,确保暑运旺季现场生产各项工作的顺利有序推进。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