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南航“中国亚运空姐招募大汇”沈阳选区举行第二场咨询会

http://www.cnair.com 2009-07-14 10:37:33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中国航空旅游网讯:7月12日,南航“中国亚运空姐招募大汇”沈阳选区第二场咨询会在南航北方分公司培训中心举行,近百名选手在家长的陪同下来到咨询会现场就有关报名条件、程序等问题进行了咨询。此次咨询会由南航传媒东北分公司主办,由南航股份北方分公司协办。


    在咨询会上,南航传媒东北分公司的工作人员就各位选手和家长关心的问题进行了详细解答。组织者还特别邀请南航股份北方分公司乘务教员滕啸现场介绍乘务职业的苦辣酸甜,目的是让各位选手理性参选。滕啸的到来受到选手们的关注,私下,她们纷纷向滕啸请教发型的梳理、服装的穿着,甚至让滕啸为她们参选出谋划策。


    与6月28日第一场咨询会相比,第二场咨询会仍然非常火爆,现场座无虚席,有很多选手来自长春、丹东等城市。选手们大都从小就有着当空姐的梦想,但也受到当今社会就业压力大的影响。截止目前,沈阳选区通过网络报名已达2890余人。


    沈阳选区正式海选将于7月24日盛大开幕。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