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南航北京运指部组织开展安全行车专题研讨会

http://www.cnair.com 2009-07-14 08:38:40 来源:航空旅游网

        近期,南航北京分公司运行指挥部结合以“提高驾驶技能,促进行车安全”为主题的机动车驾驶员岗位技能练兵活动,组织开展了一次别开生面的安全行车专题研讨会。



        “如何做好夏季行车安全”这个话题在运行指挥部开展了近一个小时研讨。讨论气氛空前高涨,因此又扩展了“我在公司应如何做好地面行车安全”等话题。研讨会上,大家把自身驾车的感受进行共同交流、探讨,毫不避讳,使这次安全研讨会既达到提高驾驶技能,增强安全管理水平的目的,更营造出了一个和谐的安全文化氛围。

  南航北京分公司运行指挥部始终重视地面行车安全工作,注重把安全教育、安全培训作为预防交通事故的有效措施来抓,安全研讨活动将作为今后的一项长期工作来抓,深入开展,扩大范围,注重实效。


                                                                                                                           南航北京分公司运行指挥部  李军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