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南航北京分公司运行指挥部夯实安全管理基础

http://www.cnair.com 2009-07-14 08:36:08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为加强安全生产管理工作,积极配合公司开展的“安全生产月”活动,近日,南航北京分公司运行指挥部积极组织员工认真学习公司的有关文件,结合本部门的实际情况,主抓员工的业务培训,开展岗位练兵活动,从而夯实安全管理的基础。



  载重平衡工作对员工的业务素质要求较高,过硬的业务素质是安全生产的保证。为此,南航北京分公司运行指挥部一直以来非常重视员工的业务培训工作。六月份,南航北京分公司开展“安全生产月”活动以来,他们更是以此为契机,加强业务建设和管理工作,抽调业务技术骨干成立业务技术小组,编写了载重平衡工作培训教材,并对载重平衡工作中出现的各种差错作了案例分析进行汇编,通过让员工学习以往的差错案例,教育员工吸取经验教训,避免犯类似的错误,从而提高了工作质量。



  南航北京分公司运行指挥部重视员工业务培训,加强员工安全生产教育已在实际工作中取得了良好的效果,安全生产这根弦已经根植到每一个员工的心理,从而为载重平衡工作的安全生产奠定了扎实的基础。



                                                                                                                           南航北京分公司运行指挥部  李军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