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南航北京分公司运行指挥部全力部署旺季生产

http://www.cnair.com 2009-07-14 08:33:40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为认真贯彻“安全第一、预防为主、综合治理”的工作方针,深入贯彻“四抓四严”要求,深化专项整治,加强作风建设,狠抓工作落实,实现航空运输安全年,促进南航全面、协调、可持续发展,南航北京分公司运行指挥部认真制定了旺季安全生产计划。



        为了加强组织领导,南航北京分公司运行指挥部成立了以总经理为组长,其他班子成员为副组长旺季生产领导小组,同时,对活动提出具体要求:一是思想重视,周密组织。要求各基层单位也要成立相应的组织机构,做到周密部署,广泛动员,不断强化全员的安全生产意识;二是注重实效,狠抓落实。各单位、各部门要紧紧围绕“综合治理,保障平安”的主题,结合“基础建设年”活动,制定旺季生产的具体实施计划,狠抓落实;三是针对夏季特点,高度重视雷雨、大风、低云、低能见度、道面积水湿滑对飞行安全的影响,开展雷雨季节天气特点和气象雷达使用的技术研讨。



         此外,南航北京分公司运行指挥部各级领导要深入一线,加强对运行工作的检查,严格办好飞机和天气的放飞关口,确保安全万无一失;四是加强安全教育,深入开展安全检查。要结合近期出现的不安全事件,认真组织分析,查找原因,做到举一反三,防微杜渐。要求各部门要对照《运行手册》、《规范化管理手册》以及各项规章、程序及标准,深入开展安全检查,突出查找组织领导、安全管理和作风纪律等方面的薄弱环节,对查出的问题和隐患要认真加以整改。 

 

                                                                                                  南航北京分公司运行指挥部  李军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