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南航北京分公司运指部举办载重平衡业务培训

http://www.cnair.com 2009-07-14 08:30:53 来源:航空旅游网



  根据股份公司对载重平衡业务安全管理的要求,为加强南航北京分公司载重平衡作业的管理,进一步规范签派放行的操作规程及交流,确保航班的安全、正点,2009年7月,南航北京分公司运行指挥部举办了载重平衡业务培训。



  培训为期两天,针对南航各机型的配载特点及实际操作进行了系统讲解,来自北京分公司的部分签派员参加了学习。载重平衡工作是确保飞行正常的重要工作环节之一,高品质的载重平衡工作不仅为航空安全提供有力保障,还能降低运营成本,增加经济效益。

  


                                                                                                                     南航北京分公司运行指挥部  李军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