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欢歌,在万米高空飞扬

http://www.cnair.com 2009-07-13 16:46:32 来源:航空旅游网




     昨天,参加“爱心一家一”赴川“新东方爱心之旅”的扬州爱心家庭们,带着首批37名灾区孩子,乘上西部航空公司特别为“爱心一家一”活动提供的“爱心护航包机”,从重庆飞抵南京。歌声、笑声、掌声在万米高空交织成壮观的交响曲,孩子们成为这个舞台的快乐主人。

   “飞机的翅膀真大!”

    14:20,西部航空公司重庆至南京的PN6201航班准点起飞。当飞机在跑道上加速滑行时,第一次体验飞机起飞时那种风驰电掣般加速度感受的九龙学校的孩子们顿时发出惊叹声,当飞机腾空的一刹那,机舱里的欢呼声此起彼伏。窗外,大地的身影渐渐缩小,阵阵云雾缠绕机身,班长蒋先桃与伙伴们兴奋地交谈着第一次乘飞机的感受。

    李涵宇、袁陶和高雅三个孩子兴奋地看着窗外飘浮着的朵朵白云,“像一只只白羊一样,快来看,飞机的翅膀真大!”

    为让扬州爱心家庭和孩子们有个快乐的旅途,西部航空公司做了充分的准备,市场营销部品牌推广负责人曾珠放弃休息,专程登上了航班作了布置和安排,乘务长张佳玲指挥全体乘务员细心地照顾孩子们,并提供了充足的饮料。

    飞机在万米高空平稳飞翔,机舱内响起了歌声:“我来自偶然,像一颗尘土,有谁看出我的脆弱……我还有多少爱,我还有多少泪,要苍天知道我不认输。”孩子们自发地合唱起《感恩的心》,稚嫩的童音震撼着每个乘客的心。

    灾区少年参观飞机后舱

    西部航空公司又送上了特别礼物——允许四位灾区少年代表参观飞机上的设备及操作间。邱梦雪、汪万缘、刘彩羽、孟雨钗四位孩子有幸成为代表,他们兴奋地、惊喜不已地在飞机后舱参观。在后舱一侧,乘务员刘楠潇像变魔术一样,轻轻打开一个个小

    柜门,毛巾、饮料、清洁袋、餐具……一一呈现在孩子们的眼前。孩子们大致数了一下,这里有20多个柜子。在另一侧,刘楠潇突然放下一个椅子,原来椅子是折叠式的,专供乘务人员休息时用。她告诉孩子们,该飞机是波音737版,所有设计都围绕着不占空间进行。精妙、科学合理的设计让孩子们连连称奇:“百闻不如一见,真的大开眼界!”据介绍,飞机后舱一般不对旅客开放。

   “这次活动太有意义了”

    “这次活动太有意义了,扬州日报、北京新东方扬州外国语学校和爱心家庭共同开启了一个全新的支援灾区的新模式。”“爱心之旅”的成员纷纷感慨道。

    “感恩的心感谢有你,伴我一生让我有勇气做我自己;感恩的心感谢命运,花开花落我一样会珍惜。”机舱里,稚嫩的童音再次响起,灾区少年用发自内心的歌声道出了对扬州爱心家庭的感恩之情。

   欢快的旋律、动感的节奏、幸福的笑声飞扬在万米高空。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