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东航甘肃分公司举办服务礼仪培训

http://www.cnair.com 2009-07-13 16:04:12 来源:航空旅游网

 

  

    通讯员(冯锐 姜静)报道    7月10日和7月13日,东航甘肃分公司培训中心举办了两期针对地面服务人员的服务礼仪培训。甘肃分公司客运部全体人员共58人分批参加了此次培训。



    据悉,此次培训是按照甘肃分公司服务质量整治工作会议要求,改善服务质量,提高服务水平,迅速扭转甘肃服务质量落后的状况而专门设计的。之前,培训中心积极主动配合相关单位多次调研,反复和企管部、市场部商讨如何做好这次培训工作,组织教师研讨,确定了培训方案。此次培训改变了以前的传统教学模式,采取现场模拟,情景演练,检查、纠错、辅导和点评同时进行,并对参加培训的58名地服人员建立了服务培训档案,作为今后服务检查依据。



    据了解,通过这种新的培训方法,地面服务人员对服务礼仪加深了印象,提升了水平,取得了良好的效果,得到了大家的认可。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