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东航甘肃围绕庆祝建党88周年开展系列活动

http://www.cnair.com 2009-07-10 09:56:21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为了深入贯彻落实科学发展观,全面贯彻落实党的十七大和十七届三中全会精神,庆祝建党88周年,围绕党的光辉历程,唱响共产党好的主旋律,引导和激励干部员工更加坚定党的领导,继续解放思想,扎实做好本职工作,东航甘肃分公司于7月前后相继开展了建党88周年系列主题活动。

系列活动开展形式多样

东航甘肃分公司召开建党88周年座谈会,邀请老党员、优秀党员畅谈党的光辉历程和丰功伟绩,党员代表围绕国家的繁荣进步,党建工作经验等进行了发言。同时进行党内先进表彰。

车辆保障部举办了“庆七一,爱祖国,高唱革命歌曲”演唱会,共同庆祝党的生日。演唱会上党员用深情的歌声演绎了《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今天是你的生日》、《为了谁》、《歌唱祖国》等30余首歌颂党、歌颂新中国、歌颂新时代的歌曲。

飞机维修部组织了新党员宣誓暨全体老党员重温入党誓词活动,通报了2009年度民主评议党员情况,对优秀党员进行了表彰。

分公司组织工会干部二十余人前往省博物馆进行参观教育,提高了工会干部的综合素质。

以多种方式进行宣传教育

此次系列活动,把主题宣教活动同深入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活动、基层党建和团队文化建设相结合,做了系统安排,突出了特色。党组织、工会、共青团发挥了各自的优势。

甘肃分公司各级党组织统筹安排,找准结合点,进行宣教活动,在保证各项工作正常开展的前提下,结合各自工作特点和员工实际,坚持面向基层、面向群众,让宣教活动成为广大员工积极参与、主动教育、自我提高的过程。

各级党委、党总支以宣传栏、网络、报纸等为载体,对分公司各级各类先进人物进行事迹宣传,用榜样的力量感召广大党员干部积极投身企业发展和建设,在全公司范围内掀起了爱党、爱国的热潮。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