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中国航油太原分公司召开学习实践活动总结大会

http://www.cnair.com 2009-07-08 11:19:37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中国航空旅游网讯:7月7日,中国航油太原分公司召开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活动总结大会,中国航油华北公司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活动第三指导检查组组长陈留才出席会议并作重要讲话。太原分公司党委书记、总经理武普敖作学习实践活动总结报告,对太原分公司学习实践活动总体情况进行全面总结。太原分公司全体员工参加会议。

武普敖在总结报告中指出,在华北公司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活动领导小组的指导下,太原分公司党委精心组织、突出重点、精选课题、深化讨论,广大党员干部共同努力、紧张工作,用三个多月的时间,顺利完成了学习实践活动3个阶段、6个环节的各项任务,达到了预期目的,取得良好效果。在学习实践活动的三个阶段中,太原分公司党委紧扣活动主题,对自身工作进行全面深刻的分析检查,在大量调研的基础上精心撰写分析检查报告,并认真组织全体党员和职工代表进行评议,分析检查报告得到了广大干部职工的认可。全体党员干部通过学习实践活动统一了思想,提高了认识,增强了贯彻落实科学发展观的自觉性和坚定性,深化了对分公司科学发展的认识,找到了影响和制约分公司科学发展的突出问题,取得了一定成效。主要表现在:针对前段时间办公环境较差、劳动纪律松散的问题,相关部门及时下发了《加强办公管理、严明劳动纪律等相关事宜的通知》,加大了检查、教育力度,及时规范了上下班制度,严明了劳动纪律,规范了办公环境和秩序;针对油库设施常年维护不到位,存在重大消防隐患的问题,安排综合保障部和航空加油站联手开展了库站换季工作,对航空加油部配电间、油泵房、消防泵房的电气线路、电机、配电箱等进行了全面检修和维护,线路触点烧蚀、电机轴承磨损等安全隐患逐一得到解决;对油库2、3号油罐的闭路取样器、排污管、油泵房、柴油机等设施进行改造和清理,避免冬季管线冻裂、油泵房漏水影响安全等问题的发生。

武普敖在报告中重点指出,当前要把工作重点放到已经形成方案但尚未解决的实际问题上来,在解决问题的过程中,要特别注意广泛听取群众意见,吸收群众参与,真诚接受群众的监督。武普敖最后强调,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既是当前一项重大政治任务,也是一项常抓不懈的工作,虽然已经取得了一些成效,但不少还是阶段性的、初步的,为此,广大党员干部要再接再厉,常抓不懈,巩固成果,继续保持和发扬已经形成的良好势头,进一步巩固和扩大学习实践活动成果,推进太原分公司又好又快发展。

陈留才代表中国航油华北公司学习实践活动领导小组发言,对太原分公司学习实践活动开展情况进行了充分肯定。他说,太原分公司学习实践活动严格按照上级党委部署,高标准、严要求,取得了一定的成效,特别是已经在工作环境整治、工作作风转变方面取得了显著的效果,希望在今后的工作中继续保持和发扬。陈留才强调,在解决影响和制约分公司科学发展的问题过程中,要继续运用科学发展观这一科学方法,好钢用在刀刃上,利用有限的资金解决好重点问题和突出问题。陈留才同志还对在酷暑中坚守一线岗位的生产人员表示慰问和感谢。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