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东航甘肃分公司召开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总结大会

http://www.cnair.com 2009-07-07 14:00:01 来源:航空旅游网


    7月7日上午,东航甘肃分公司召开开展深入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总结大会。分公司学习实践活动领导小组办公室全体成员;各党委、党总支领导班子全体成员、学习实践活动办公室全体成员,职工代表、其他6岗以上人员以及机关全体党员共一百多人参加了会议。股份公司第四督导组组长张志成到会指导。

    会议由党委书记苏克平作了分公司开展学习实践活动的总结报告,报告回顾了学习实践活动的开展过程和做法,以及通过近四个月的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活动取得的初步成效,最后提出了巩固和深化学习实践活动的工作重点。

    最后,张志成组长对分公司学习实践活动给予了充分肯定,认为分公司对贯彻落实科学发展观的认识是深刻而全面的,能够把联系实际贯穿于学习实践活动始终,并取得了阶段性成效。最后,张组长就分公司后续工作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扎扎实实落实整改方案;二是建立落实长效机制,实施常态化管理;三是力争采取更多激发员工士气的工作举措,使分公司实现更好更快发展。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