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南航北方地服部举办危险品运输复训 确保旺季安全

http://www.cnair.com 2009-07-06 15:28:25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中国航空旅游网讯:为加强危险品运输管理,提高危险品运输人员的综合素质,确保旺季安全生产,南航北方分公司地面服务保障部于日前举办了危险品运输复训,155名从事危险品运输的地面服务人员参加了培训并且全部通过了考试。

 


    此次复训是安全生产月活动的一项重要内容。在培训中,教员就旅客和机组人员携带危险品规定、限制、分类、标记和标签、紧急情况的处置等内容进行了详尽的讲解,并通过案例分析与受训员工进行交流。

 


    三天的复训,进一步增强了受训员工的安全责任意识,提高了他们在危险品运输过程中的处置反应能力,从而为消除危险品运输的安全隐患,确保航空运输安全打下一个坚实的基础。(林迪 程鹏飞)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