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七一

http://www.cnair.com 2009-07-05 22:29:05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中国航空旅游网讯: 七月一日,在庆祝党的生日和纪念香港回归的这一天,南航新疆分公司中转室又迎来了四位新员工,一大早中转办公室就开始为仪式做准备了,使得中转室格外热闹。

  7月是生产旺季,7月的第一天南航航班增至到70班,四位新员工的到来给中转航班保障及时增加了援手。一大早四位师傅就早早来到候机楼,开始梳妆打扮,整理仪容,要给徒弟做个表率。“迎接仪式现在开始”…..在中转室值班主任的宣布下四位新鲜血脉已正式注入了这个大集体。师傅们一一向徒弟介绍了自己,并为她们佩戴工号牌和发放工作用品;徒弟们也做了自我介绍并准备了新员工发言:每一位员工都希望自己尽早放单,考出好成绩,为自己的师傅争光,为中转室贡献一份力量。

  在简短的介绍之后,师徒们进行了导师带徒责任书的签字仪式。《中转室导师带徒责任书》中分别规定了师傅与徒弟的责任、权利与义务。徒弟们与师傅们详细阅读了该责任书,没有异议后,在责任书上郑重的签下了自己的名字。

  在今后的一个月中,他们将集中三天参加中转室的专项培训,从科室概况、绩效考核、服务质量、团队建设、安全知识、培训计划、新闻宣传、工作流程及服务项目等具体内容进行一一培训,随后进入一个月较为系统的专项培训之中。师傅依据每个徒弟的具体情况制定周计划,每周进行摸底考核,科室培训主管不断跟踪,月末进行放单考试,科室将为每一位员工赠送书籍《致加西亚的一封信》,希望不久的将来她们个个都能成为责任心非常强、善于超额完成任务的“罗文”。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