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南航货运广州安检站三大措施迎旺季

http://www.cnair.com 2009-07-05 21:27:03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中国航空旅游网讯:  (通讯员 吴维敏 孙晓倩)旺季期间货量大、工作繁重,为了保障货运现场安全运行,南航货运广州安检站从执行力度、培训力度以及检查力度等三大措施入手,积极迎战旺季安全生产。

一是加强执行力度,确保货物安全运输。一线安检员坚决贯彻“六必六不放行”,严格检查、规范操作,做到货物、邮件百分百安全检查;充分利用“痕量爆炸物检测仪”等先进技术设备,对重点航班货物进行爆炸物抽检,防范危险品上机;监控中心通过摄像机全程监控货物的装卸、运输全过程,防止无关人员接触经过安全检查的货物;安检远程监控在该航班起飞前半小时翻查一遍图像,摄像监控一小时巡查一遍录像。

        二是加强教育培训力度,提高安全技能与意识。广州安检站通过安全生产例会,适时分析安全生产形势,专题部署旺季重点工作;在墙报专栏上传达上级指示,交流安全工作情况;组织安检员进行技能测试;集中观看安全警示教育录像;结合安全服务示范岗,塑造安检良好形象。

        三是加强检查力度,保障日常工作有序进行。有重点地开展现场月查、季节性专项检查、节日前后的安全检查,查安检设备是否正常运行、消防管理是否到位、现场操作是否规范、应急预案是否完善。发现一处整改一处,从根本上保障旺季期间的安全工作。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