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南航新疆分公司举办“心南航,新发展”高端服务论坛

http://www.cnair.com 2009-07-03 19:21:49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七八年前我就经常坐南航的飞机,但是那个时候其他航空公司在新疆的航班还比较少,我没的选择;而现在,可以选择的航空公司多了,可我依然选择南航,这是因为,选择南航就是选择安全。”7月2日,南航新疆分公司在乌鲁木齐举办了“心南航,新发展”高端服务论坛,南航高端旅客、新疆农业大学教授余雄在论坛上做了上述发言。


     南航新疆分公司已经实现了安全飞行54周年,这是一个难得的安全纪录。此次论坛就是要在“安全第一”的前提下,向高端客户推广南航的高端服务品牌,同时虚心听取高端客户的意见,并借鉴其他企业好的做法,力求使南航新疆分公司的高端服务品牌建设取得新进展。


    南航新疆分公司推出了高端客户地面蓝天全程一条龙服务。南航会根据高端旅客的喜好预留机上座位,提供免费的行李塑料铅封、胶带、行李保护带及VIP行李专用识别保护袋,帮助其办理乘机手续并托运行李。在“两舱”旅客休息的明珠贵宾室休息,旅客不仅可以享受到种类丰富的“温馨早餐”,还可以享受姓氏服务、小件物品寄存服务以及“明珠书苑”图书借阅服务。此外,南航新疆分公司加强了对进出港“两舱”旅客行李的交接,确保进港高端旅客的行李优先交付。


    在空中,高端旅客能够享受到南航“高端旅客服务使者”一对一的服务,“两舱”旅客可以品尝法国红酒,享受营养美味的餐食,还可以在“空中书吧”读书,通过便携式多媒体设备体验空中影院、音乐时空等机上娱乐服务。“高端使者”还将为需要中转的高端旅客提供协助、咨询及全程跟踪服务。此外,南航还设置了“高端客户经理”。遇到航班不正常时,“高端客户经理”将提前了解航班延误情况,主动与旅客沟通,优先解决高端旅客的客票改签、行李保管、食宿安排等后续服务。 下一步,南航新疆分公司将根据市场和机型特点,加大头等舱座椅间距,同时在ATR-72支线飞机上增设头等舱,提升“两舱”旅客的乘坐舒适度。(通讯员 徐全 高云)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