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南航北方地服部推出九条措施 积极应对生产旺季

http://www.cnair.com 2009-07-03 15:45:07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中国航空旅游网讯:打好、打赢今年旺季的安全效益攻坚战,意义非同寻常。为认真落实南航股份关于旺季安全生产的指示精神,南航北方分公司地服部于6月30日制定了九条措施,积极应对任务繁重的运输生产旺季。

    一是加强组织领导,迅速成立了党政两个一把手亲自挂帅的旺季安全生产工作领导小组,制定了“保安全、增效益、创品牌、迎国庆,奋战在旺季”劳动竞赛方案。二是全员停止休假,四级副以上领导干部原则上不允许请事假,病假需要出示市级以上医院证明。三是恢复奥运期间的部属各单位领导“双岗”值班制度,即一名领导值“主班”,另外一名领导值“副班”,值“主班”的领导晚间必须到生产调度处签字,只有到全天最后一个航班结束时,才能回宿舍休息。四是地服部综合办公室每周进行一次检查,重点检查安全责任的落实情况,各项规章制度的执行情况,服务工作流程规范化的执行情况,不定期抽查值班领导值班制度落实情况,严惩弄虚作假行为,并将检查情况通报各基层单位。五是基层各单位必须执行每日检查制度,并建立规范的检查台帐,台帐要写明检查人、好的方面和发现的问题及改进措施等内容。六是各基层单位要在旺季生产中,制定多项安全、服务新举措,并上报综合办公室。七是有效利用横幅、板报、新闻宣传、典型示范等形式,努力为旺季安全生产营造和谐向上的氛围,激发员工拼搏在旺季的斗志。八是充分发挥部机关的服务职能,加强沟通协调,为基层排忧解难。九是组建地服部党团员突击队,在各种急难险重的情况下,如出现航班大面积延误时,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和团员青年的主力军作用。(程鹏飞)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