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重温入党誓词 喜迎党的生日

http://www.cnair.com 2009-07-03 15:15:01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中国航空旅游网讯:(通讯员 倪媛 报道)“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拥护党的纲领,遵守党的章程……永不叛党。”渭华起义纪念碑下,东航西北汽车服务公司28名新老党员面对党旗重温了入党誓词,一字一句,铿锵有力,震撼人心。


为庆祝建党八十八周年,6月30日,汽车服务公司党委组织28名新老党员到革命教育基地渭华起义纪念馆参观学习,重温入党誓词,回顾入党时的思想、激情和追求,回顾入党宣誓时的庄严承诺和奋斗决心,时刻提醒自己是一名共产党员,以进一步增强光荣感、责任感和使命感。大家纷纷表示:“重温入党誓词,对比今天的认识和行动,对自己是一种鞭策和激励,我们要铭记入党誓言,永远保持共产党员的先进性,多为人民群众办一些好事和实事,为重振东航做出贡献,为党的事业奋斗终身。”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