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锻炼队伍 提升能力 和田机场派出所开展应急

http://www.cnair.com 2009-07-02 16:56:50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为提高机场派出所民警应对突发事件的快速反映能力。近日,机场派出所联合驻场武警中队开展“应急救援演练”。演练中,按照事先制定的“应急救援演练预案”,紧张有序,快速处置,参演单位和个人密切配合,较好地完成了演练预定科目,使大家在应急救援“实战”中得到了锻炼和提高。


    通过这次演练,检验了机场派出所、驻场武警中队应急反应能力,明确了在处置应急救援事件时应采取的措施和程序,为有效防范和处置针对机场航空运输安全的各类应急救援积累了经验,锻炼了队伍,对保障机场正常运行必将发挥积极的作用,达到了预期目的。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