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推进“三项建设”营造良好执法环境

http://www.cnair.com 2009-07-02 16:55:47 来源:航空旅游网

    学习科学发展观活动开展以来,和田机场派出所以科学发展观引领公安工作,切实转变发展理念、改进工作思路、整合有效资源、创新工作机制,着力构建有利于公安工作科学发展的机制,不断推动派出所“三项建设”上台阶,上水平。


    机场派出所开展经常性法治理念教育机制,切实解决民警不良执法思想和特权思想,牢固树立以人为本、执法为民的服务理念,扎实抓好执法机制规范,严把事实、证据关、适用法律观、文字关、程序关、坚持用和谐的方式开展执法工作,把和谐理念、和谐目标、和谐要求贯彻落实到执法工作的每个方面和每个环节;实行无情法律、有情操作,真正融法、理、情于一体,及维护法律的公平正义,努力实现社会效果、法律效果的最优化;切实增强保一方平安的能力,着力构建点线面相结合、人防、物防、技防完善的社会治安防控,全力打击违法犯罪活动的生存空间。同时,切实增强服务群众的能力,坚持把满足人民群众需求发展放在首位,要求民警带着对群众的深厚感情去做群众工作,要会讲群众话,会交群众心,会和群众打成一片,让群众认可、接受,从而得到群众的支持,及时准确掌握社情民意,从源头上化解矛盾纠纷,营造良好的执法环境。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