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东航甘肃分公司召开庆祝建党88周年座谈会

http://www.cnair.com 2009-07-02 11:12:47 来源:航空旅游网



(通讯员 姜静)报道  为了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88周年,东航甘肃分公司于7月1日下午召开了座谈会。座谈会在既严肃又愉快的氛围中进行,甘肃分公司总经理陈国平、党委书记苏克平、各基层单位的党委书记、党支部书记、党办主任、部分优秀党员以及老党员代表共三十余人参加了座谈会。会议由党工部部长王燕主持。

党员们从中国共产党建党谈到今天所取得的辉煌成就;从长征精神谈到永葆党的先进性的深远意义;从做好本职工作到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从回顾党的光辉历程到缅怀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的丰功伟绩;从中国共产党的政权稳如泰山、坚如磐石到党的明天会更加美好等,大家畅所欲言,对党倾诉了自己心中的感受和对党的感情,老党员代表吴自新也发自肺腑的讲述了自己对党深厚的感情和对现代生活的感悟。其间,部分代表还通过身边的巨大变化来赞美党,感谢党带来的幸福生活。

最后苏书记也以一个有着三十多年党龄的老党员颇有感触地,谈了自己的感受,他讲了座谈的意义,回顾了党从成立以来的光荣历程。并向广大党员提出四点要求:一是各级党组织在学习实践中在安全、服务上存在的主要问题,认真查找,解决问题;二是要研究新时期党建思想政治工作的特点,研究工作对象,有针对性的做好各项工作;三是要针对职工要求,搭建公平、公正、公开的平台,尤其涉及到群众的切身利益;四是要建设能打胜仗的团队,打造和谐团队。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