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和田机场召开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活动总结大会

http://www.cnair.com 2009-07-02 03:40:58 来源:航空旅游网
   7月1日,新疆机场(集团)有限责任公司和田机场召开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活动总结大会。会议由党支部书记、总经理徐德录主持,全体员工参加了会议。

   总经理徐德录在总结报告中指出,和田机场自3月份开展学习实践活动以来,结合实际,始终把握“坚持解放思想、突出实践特色、贯彻群众路线、正面教育为主”的原则,贯穿于活动全过程,严密组织实施,学习实践活动环环推进、步步深入,扎扎实实完成了三个阶段的工作任务。活动过程中机场领导重视,员工积极参与,工作调研贴近实情,各项活动方案具体详实,整改措施有力,在深入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的基础上,扎实推进了不停航施工、安全运行保障等各项工作,完善了内部管理基础工作,使学习实践活动取得了实实在在的效果。报告中还重点强调,学习实践活动虽然取得了明显成效,达到了预期目的,但与集团公司党委的要求和广大员工的期望相比,还有一定的差距。大家要清醒认识到实践科学发展观活动是一项长期工程,不可能一蹴而就,在进一步巩固和扩大活动成果的基础上,一要建立长效机制,继续抓紧抓实抓好工作;二要继续加强制度建设,全力推进机场精细化管理。三要认真抓好中长期整改工作,想法设法协调方方面面的关系,形成合力,切实解决问题。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