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南航新疆分公司组织机上安保人员技能考核

http://www.cnair.com 2009-07-01 18:42:14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中国航空旅游网讯:7月1日,南航新疆分公司保卫部空警安全员为期15天的综合业务考核圆满结束。

    本次考核提出的口号是“正确对待,轻松考核”,目的是检验平时训练成果,提高体技能水平,保证执勤时的良好状态,建设高素质的空中安保队伍。考核得到了全体空警安全员的高度重视,考核组、督考组坚持公正、公开、客观的原则,严格考核标准,规范考核程序,既锻炼了教员考官队伍的组训和考核能力,也检验了空警安全员队伍的训练水平。

       考核结束时还举办了包括3000米、100米、4乘100米接力和铅球等项目的比赛,空警和安全员踊跃参加了该项趣味运动会,赛出了风格,赛出了成绩,振奋了队伍,促进了训练的开展。(通讯员 刘洪生)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