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新疆民航实业公司举办“党员为机场添彩”活动

http://www.cnair.com 2009-07-01 18:39:23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中国航空旅游网讯:为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88周年,深入学习落实科学发展观,近日,新疆民航实业管理有限责任公司保洁公司党支部在乌鲁木齐国际机场举办了一次别开生面的“党员为机场添彩”花卉种植活动。




    活动以党员重温入党宣誓拉开序幕,迎风飘扬的党旗,激扬的誓词诵读,鼓舞着每一位党员兴致勃勃地参与到为机场辖区装点五颜六色花卉的种植活动中。此次活动,真正将党组织和党员干部深入学习落实“科学发展观”体现在实际行动中,切切实实为创建文明机场办实事、办好事,努力做到业主单位欢迎、旅客受益、群众满意。保洁公司党支部全体党员表示,时刻牢记党员身份,做好本职工作,坚信在党的领导和科学发展的思想指导下,我国社会主义建设会更加繁荣昌盛。(通讯员 王文莉)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