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激情演讲迎“七、一” 党员带头共奋进

http://www.cnair.com 2009-06-30 16:52:43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中国航空旅游网讯:

    为庆祝建党88周年,深化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活动,让优秀党员、最佳员工讲身边事 ,以此增强党员党性意识、责任意识,增强党的凝聚力和向心力,发挥先进的引领示范作用,6月29日上午,中国东方航空股份有限公司(China Eastern Airlines Corporation Limited,简称“东航”)西北分公司运行控制部(以下简称“运控部”)在西安咸阳机场运控大楼会议室举行了“争当优秀党员,争当最佳员工”主题演讲比赛。

    运控部在组织此次活动时,首先要求各党小组围绕“爱岗敬业”、“怎样才是合格党员”、“优秀党员的榜样作用“、“我自豪,我是一名共产党员“等主题,进行演讲征稿,并发动各党支部近年所评选出来的优秀党员积极参加。演讲时,选手们结合自身工作特点,声情并茂的讲身边事、述身边人,用鲜活的事例,生动的语言抒发对党的情怀,激发党员干部对工作的激情。

    据悉,这次演讲还是运行控制部开展“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活动的具体载体之一。此项活动结合运控部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整改落实阶段的安排组织开展,从而达到西北分公司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活动“党员干部受教育、公司发展上水平、全体员工得实惠”的总体目标。

    通过此次演讲活动,增进了运控部全体党员对党的凝聚力和向心力,选手们充满激情的演讲,不但为全部上下营造了浓厚的纪念氛围,还为全体党员干部进行了一场生动的爱岗敬业教育。

 


(图赵国庆)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