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螺旋桨 耍大刀 欲与波音试比高

http://www.cnair.com 2009-06-19 21:13:09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中国航空旅游网讯:2009年6月19日,南航新疆分公司飞行部举行了“安康杯”《运行手册》知识竞赛,ATR分部代表队力压群雄,取得了此次大赛的一等奖。


本次大赛是“安康杯”安全生产系列活动中的重头戏。大赛题目都是与日常飞行息息相关的南航《飞行运行手册》内容,个代表队由分部干部、机长和副驾驶三人组成。ATR分部的拉拉队在赛前喊出了整齐的口号“螺旋桨 耍大刀 欲与波音试比高!”,不仅体现了分部强大的凝聚力,也体现了ATR分部志在必得的信心。分部代表队由分部副经理何才敏带队,经过近一个月的的认真准备,在大赛中发挥出色,不负众望,完成必答题、风险题和综合分析题后以总分470分取得了第一名的好成绩。


ATR机型是南航新疆分公司唯一的非波音机型,也是国内为数不多的涡轮螺旋桨支线客机,长期运行在条件艰苦的疆内航线。分部通过科学管理,定期培训和网络学习等方式,提高全员的安全思想和业务理论,保持了较高的安全运行水平,对新疆的地方建设和经济发展做出了重要贡献。


 


 


     南航新疆分公司  吕建平 赵彬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