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三个“着力” 夯实南航货运基础管理

http://www.cnair.com 2009-06-19 19:08:41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中国航空旅游网讯:     (通讯员 吴维敏)6月18日,南航在广州召开货运基础管理建设专项检查动员视频会。会议回顾了前两年货运业务专项治理的基本情况,并宣读了《中国南航股份有限公司货运基础管理建设专项检查方案》。股份公司副总经理何宗凯、纪委书记李家世分别作了动员讲话。何宗凯指出,此次专项检查将更着重于对各单位执行力的检查,各单位应从三个“着力”入手,在决战7、8、9月的同时,全力提高货运的基础管理水平。



     《方案》指出,货运基础管理建设专项检查活动于6月启动,将于10月结束,旨在全面提升南航货运业务管理水平和核心竞争力,实现货运系统整体健康有序的发展。在组织领导方面,股份公司成立了专项检查领导小组,由何宗凯与李家世担任组长,下设办公室负责组织实施与具体指导。



      活动将分为两个阶段进行,在调研查摆阶段,各单位将针对五个较为突出的问题开展全面的调研查摆,包括地面代理协议清理、唐翼系统全面应用、国内货运销售代理手续费管理、销售代理人管理、及现场运行管理等;在检查整改阶段,股份公司将成立巡视检查组,分调查客户或代理公司意见与现场检查两个步骤进行。



      在动员讲话中李家世指出,此次专项检查既是一次基础性管理活动,也是一次效能监察活动,要从认识上正确理解其必要性。在专项检查中,要突出重点,提高针对性,通过查摆初步达到“制度完善、能力提升、标准提高”的目标。



      何宗凯肯定了过去两年中货运业务专项治理的效果,指出了目前影响货运发展的突出问题,并对货运系统的基础管理建设做了明确指示,提出了三个“着力”,即货运系统应着力提升对市场的掌控能力,着力增强货运系统的整体安全管理水平,着力提高以服务促营销的能力,并加强队伍建设。他要求,要全力组织好7、8、9月的旺季生产,通过加强基础管理建设,提升货运市场竞争力,打好旺季攻坚战。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