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东航甘肃分公司荣获甘肃省纳税信用等级评定A级单位称号

http://www.cnair.com 2009-06-18 15:52:33 来源:航空旅游网


6月18日上午,永登县常务副县长唐伟尧一行5人莅临东航甘肃分公司,代表甘肃省地方税务局、甘肃省国家税务局,向东航甘肃分公司颁发了纳税信用等级评定A级单位称号标牌和证书。

东航甘肃分公司多年来通过诚实劳动、合法经营,为提升甘肃省的社会生产力,促进财政收入的连年快速增长做出了积极贡献。多年来东航甘肃分公司一直是一个诚信、守法、及时履行纳税义务的企业,为建设甘肃做出了积极贡献。

东航甘肃分公司总经理陈国平、党委书记苏克平接过奖牌,向甘肃省地方税务局、甘肃省国家税务局表示感谢,并表示:甘肃分公司将一如既往地,积极参与争创A级纳税信用等级活动,为建设诚信纳税体系,营造公开公平的纳税环境,促进我国社会信用体系建设作出新的贡献。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