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新疆民航实业公司开展应急演练提高处置能力

http://www.cnair.com 2009-06-18 12:59:32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中国航空旅游网讯:为实现安全生产月的活动目标,进一步完善水厂的应急反应机制, 6月18日上午,实业公司组织开展了机场供水系统保障应急演练,提高了水厂防投毒、放水质污染和火灾隐患的应急处置能力,确保了乌鲁木齐机场供水安全正常。

       为确保演练顺利进行,动力公司制订了清晰的工作思路和详细的应急预案。各部门按照预案程序,各尽其责,有条不紊地开展各项应急预演工作。

       演练结束后,新疆民航实业公司副总经理杨连贵对演练作了点评,透彻分析了在各环节存在的问题,要求进一步提高保障单位的应急处置能力,促进公司的应急反应能力达到一个新的水平。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