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党团共建 构建和谐

http://www.cnair.com 2009-06-18 11:48:46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中国航空旅游网讯:2009年6月15日,南航新疆分公司飞行部波音737一分部组织党员、团员前往乌鲁木齐市老年福利院开展了“共创和谐社会,慰问孤寡老人”的特殊党团日活动。



 


伴着六月和睦的阳光,和老人们欢迎的歌声,南航新疆公司飞行部737一分部的党团员飞行员们组成的“爱心使者”队伍,来到了乌鲁木齐市老年福利院。飞行员们为老人们打扫房间,整理衣物,与老人们谈心交流,热闹的聊着家常。老人们为感谢飞行员们的关爱,邀请飞行员在福利院操场共同合唱了《团结就是力量》、《同一首歌》等耳熟能详的歌曲,活动在响亮的合唱歌声中达到了高潮。


 



 


此次活动结束后,飞行员们纷纷表示自己在活动中奉献出了自己的爱心,同时也收获到了付出的快乐,活动取得了很好的效果,737一分部确定今后将每年的6月15日定为“特殊党团日”, 开展形式多样的公益活动,一方面向社会奉献爱心,增强团员青年的社会责任感,树立南航良好社会形象,另一方面通过活动让飞行员们从中受到启发,加强岗位奉献精神,进一步夯实思想基础,树立南航安全飞行和优质服务的企业品牌。


 


南航新疆分公司  李楠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