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新疆民航实业公司 “安康杯”技术比武大赛拉开帷幕

http://www.cnair.com 2009-06-17 17:24:09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中国航空旅游网讯:6月16日上午,为提高职工队伍素质,充分调动广大职工学技术、练技术的积极性和主动性,新疆民航实业公司首届“安康杯”岗位练兵技术比武大赛拉开帷幕。

 


    本届职业技能比赛共设司炉工、管道工、物业管理、电工、司机、保洁工和保安7个工种,理论和实际操作比赛成绩各占40%和60%。 16、17日两天,进行理论知识的考核,22日开始进行实际操作能力考核。

 


    新疆民航实业公司自成立以来就高度重视员工的技能提升工作,尤其是近几年来通过组织职业技能培训,使员工的整体技能得到大幅度提高,逐步形成了员工学技能、比贡献的热潮。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