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东航山西分公司飞行部积极开展诚信教育

http://www.cnair.com 2009-06-17 15:19:49 来源:航空旅游网

 



飞行队伍是东航山西分公司运输生产和安全保障的中坚力量,是公司的核心生产力。飞行队伍具有良好的职业道德操守对公司的发展和声誉有着极为重要的影响。为全面加强飞行队伍作风建设,提升飞行队伍职业素养,东航山西分公司飞行部积极开展诚信教育活动,并举办了“争当优秀的公司职业飞行员”的签名仪式,郑重地向社会宣示飞行员的信念、信心与决心。



按照民航局“作风建设年”的有关要求,结合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活动,山西分公司提出开展“讲诚实信用,树行业新风,遵循三老四严,建立一流飞行队伍”活动,目标是努力在飞行队伍中形成“笃守诚信,忠诚正直,严守规章,确保安全”的飞行队伍风尚。



在活动开展过程中,飞行部首先成立领导小组和工作机构,为教育活动顺利推进提供组织保障,并有计划地将活动划分三个步骤进行。第一个阶段是动员学习阶段,要求各单位召开诚信教育活动动员会,结合本单位工作实际,制定活动实施措施,充分利用各种媒介广泛进行宣传动员。第二个阶段是学习研讨阶段,主要采取集中学习与分散自学相结合的方式进行。飞行部党委中心组带头组织集中学习,将邀请有关领导专家、飞行教员组织有关业务技术、法律法规等讲座和培训,举办座谈会、经验交流会等。第三阶段是总结提高阶段,要求各单位对本单位诚信教育活动的开展情况进行检查和总结。



这次诚信教育学习内容重点还结合“安康杯”活动,以《安全生产法》、《民航法》、新版“民航事故征候标准”和“飞行员职业道德教育提纲”;结合《员工手册》《运行手册》“航空安全严重差错标准”为基本教育材料进行学习教育。求实引导广大飞行员积极参与东航诚信建设,不断强化信意识,使之形成“笃守诚信、忠诚正直、严守规章、确保安全”的良好风尚。



飞行部党委明确要求,开展诚信教育要统一思想、提高认识,努力维护和推进东航稳定发展的良好局面;要加强飞行干部自身带头作用建设,充分发挥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牢固树立正确的道德观、价值观,努力成为重振东航的实践者和推动者;努力培养飞行人员良好的职业操守;进一步增强飞行人员的法律法规意识,加大法律法规宣传力度。总之,要通过诚信教育牢固树立公司发展我发展的主人翁意识,严谨认真,扎实工作,建设一支“思想好、作风硬、技要精、纪律严、团结协助好”,“有理想、有道德、有文化、有纪律”的现代飞行队伍。为重振东航,为建设“员工热爱、顾各首选、股东满意、社会信任”的东航而努力奋斗。(罗淑敏)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