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南航新疆行李分拣想出金点子保障中转旅客行李

http://www.cnair.com 2009-06-17 11:14:13 来源:航空旅游网
       南航新疆分公司“丝路中转”品牌服务一向被外地游客所青睐,这些中转旅客的行李也自然得到行李分拣工作人员更多的关注。在实际工作中,细心的行李分拣工作人员在乌鲁木齐机场一楼进港厅中转柜台行李传送过程中观察到了一个细微的现象:有些采用硬质材料包装的行李在传送的过程中不能有效与传送带产生摩擦,易于在快到达传送带头的时候滑落,这样不仅无形中给分拣工作人员增加了行李二次打包增加了工作量,也会给旅客的出行造成许多不便。

       针对这一实际情况,行李分拣室人员积极动脑想出各种有效可行的好办法。最后经过讨论和实践操作,行李分拣工作人员们发现在传送带头下铺垫两个轮胎的办法具有可操作性。因为在垫铺轮胎后不但减少了传送带与地面的高度,而且轮胎有弹性可以减缓行李碰撞力。对于硬质材料包装的行李,中转值机人员会把托运的行李放在专门的行李筐中传送下来。自实施这种办法以来,中转行李的运输质量有了很好的保障。

       行李分拣员工们想出降低行李破损的办法被领导称赞为金点子,成为南航新疆分公司提升服务旅客的又一大新亮点。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