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贵阳维修基地一线员工迎来夏日凉爽

http://www.cnair.com 2009-06-16 15:03:35 来源:航空旅游网

        近日,贵州气候高温异常,国航股份工程技术分公司黄殿华副总经理一行专程赶来贵阳维修基地向奋战在一线的维修人员进行了送凉爽慰问活动。


        7月初,在基地领导的陪同下黄殿华副总分别对航线维修和MCC等科室进行了现场慰问,为职工送去了苹果、西瓜、饮料等清凉慰问品。期间,领导们向在坚守在一线维修和生产岗位的职工们表示了亲切的慰问和衷心的感谢,鼓励大家继续发挥不畏艰难酷暑的机务优良作风、齐心协力共创佳绩。


         现场的慰问之语如夏日之凉风,使广大职工感到全身心的凉爽与快意,同时也为基地开展的防暑降温工作和送凉爽活动倍受感动与鼓舞,为国航“以人为本”的文化气息感到自豪,纷纷表示将以实际行动,为保障航班安全、正点飞行而努力工作。


(王战志)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