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郑州航院召开计划生育工作暨计划生育协会工作会议

http://www.cnair.com 2009-06-15 11:30:50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中国航空旅游网讯:(通讯员 李晓举 葛畅) 6月4日上午,郑州航空工业管理学院计划生育工作暨计划生育协会工作会议在东校区第二会议室召开。全体校领导、校计划生育办公室成员、各单位主管计划生育工作的党政领导及宣传管理员近百余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高海水主持。


 


会议选举产生了校新一届计划生育协会领导成员。施进发院长当选为协会会长,杨玉银、王文林当选为协会名誉副会长,郭秀华当选为协会常务副会长,高海水、李现宗、贺金社、程天宝、张锐、石培哲、申金山当选为协会副会长,甄尽忠、赵仲安、刘红林、颜敏、张留杰、高中良、阮滢、崔如义、田恩宝当选为协会常务理事,马洪斌兼任协会秘书长,茹意当选为协会副秘书长。


 


校计划生育协会会长、院长施进发在会上做了重要讲话。他强调指出,实行计划生育是我国的一项基本国策,要充分认识计划生育工作的重要性和必要性,认真坚持科学发展观,把严格控制人口增长放在突出位置,长抓不懈,努力实现人口与经济、社会、资源、环境的协调发展和可持续发展,为构建社会主义和谐社会作出积极的贡献。


 


校计划生育协会常务副会长、党委副书记郭秀华在《计划生育协会工作报告》中再次强调了计划生育工作的重要性,并希望各单位在今后工作中继续开拓进取,努力创新,积极为全校教职工做好服务,充分发挥计划生育协会在促进我校建设中的特有作用,为我校的计生工作再创辉煌,为实现我校“跨越发展”的目标而努力奋斗。


 


会上,校计划生育办公室主任、校医院院长马洪斌对我校以往计生工作作了总结,并对今后的工作进行安排部署。颜敏、秦洪珍、杨欣欣、崔如义等作为计划生育主管领导的代表上台签订了《计划生育责任书》。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