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中国航油太原积极配合有关部门进行反恐演习

http://www.cnair.com 2009-06-12 14:38:17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中国航空旅游网讯:(牛小丹、刘文杰报道)6月12日凌晨4时35分,中国航油太原分公司航空加油部调度室的电话铃声刺耳的划破黎明的夜空,“空军XX师XX团XX号飞机,机型为伊尔76,反恐演习,立即降落,请予以油料保障!”“油料收到!”电话就是指令,太原分公司航空加油部值班领导立即启动《紧急突发事件应急预案》(以下简称《预案》)——通知化验室、公司总值班领导等相关人员,准备加油设备,指定加油人员,安排具体保障事项。

事发突然,情况紧急,一刻也不敢耽误。5分钟后,中国航油太原分公司航空加油部副经理、当日带班领导刘文杰首先驾驶6694号加油车进入机坪。10分钟后,航空加油部经理王洪林接到通知,立即从家赶来,换好工作服后驾驶6685号加油车,与分公司值班领导一同进入机坪,两辆油车同时待命,以备不时之需。机坪站满了持枪的武警与特警,安检口不断有公安车辆抵达机坪,在管理局现场指挥中心的统一指挥下,一切紧张而有序,只等航班降落。凌晨4时48分调度室对讲机900频道传来“3分钟后飞机着陆,各保障单位做好准备”,机坪上等待的每个人都能感觉到空气也凝聚起来。4时51分警报响彻天空,航班着陆,喷涂着醒目的中国航油标识的加油车按照规范和《预案》的要求,缓缓靠近飞机,开始加油作业……

“嘟嘟……”两辆油车前后脚驶回站内,这时已是早上6点10分,加油4800升。在此次演练中,中国航油太原分公司准备充分、出车及时、保障有力,完全达到演练的目的,为保障国庆六十周年供油打下坚实基础,得到了演习组织部门的好评。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