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南航白云物流到长沙金霞保税物流中心参观考察

http://www.cnair.com 2009-06-11 10:49:27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中国航空旅游网讯:(通讯员 丁毅)6月9日,南航广州白云国际物流有限公司组织保税物流工作考察组,赴中部首批、湖南唯一通过国家验收即将封关运行的长沙金霞保税物流中心学习考察,虚心向同行请教,通过短短一天的考察、学习与交流,考察组受益非浅,达到了“取人之长,补己之短”的目的,对于公司申报广州空港保税物流中心(B型)的验收工作起到积极的促进作用。


    长沙金霞保税物流中心项目规划面积1500亩,总投资约15亿元人民币,建设规模35万平方米。保税物流中心于2005年3月向海关总署申报,于2008年12月正式获得国家批准,2009年4月28日顺利通过国家验收,即将封关运行,成为中部首批,湖南唯一的保税物流中心。


    南航白云物流考察组认真听取了长沙金霞保税物流中心管委会领导有关公司建设经营情况以及通过国家验收的经验介绍,并实地参观考察了保税监管仓库、综合办公楼、出入卡口、围网、信息监控系统等海关监管设施。考察组收获颇丰,表示回来后要借鉴先进经验,完善验收方案,加快工作步伐,使公司保税物流中心项目尽快通过国家验收。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