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挑战自我、沟通合作、熔炼团队

http://www.cnair.com 2009-06-11 08:49:11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中国航空旅游网讯:


通讯员(陈艺文)报道  200965下午,东航甘肃维修部为了加强团队协作与沟通、提升执行力,在兴隆山庄开展了为期半天的团队户外体验式培训。甘肃分公司副总经理兼甘肃维修部经理段新军及部领导、各科室领导和各车间业务骨干参共40人加了此次培训。现场分成两组分别进行了“抓住机遇”、“疯狂履带”、“天使之手”和“流程管理”四个项目的训练。每一个人都尽力完成了拓展项目。尤其是在“天使之手”环节,需要两人一组一起爬上高八米的钢索,借助上方垂下的两根绳从钢索的一端走到另一端,此时此刻不但要相信自己的能力,更要相信身边一起走钢索和在下面保护自己的伙伴。大家互相鼓励、相互信任、有效沟通,每走出一步,都有团队的力量在支持着,最后所有的队员都顺利的完成了此项活动。在那一刻大家都情不自禁的欢呼起来,为胜利,更为大家的团结协作。

通过这次培训,激发了每个参与者的潜能,提高了应对挑战、解决问题的能力,达到了“挑战自我、沟通合作、熔炼团队”的训练目的,为建立起相互信任、高绩高效的团队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