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国航“金凤”与“西子”“春晓”交流茶文化

http://www.cnair.com 2009-06-11 00:09:02 来源:航空旅游网


图:国航客舱部“金凤姐妹组”两位主任乘务长与“西子”、“春晓”组的乘务长合影。 摄影:李楠      


      中国航空旅游网讯:近日,中国国际航空股份有限公司(简称“国航”)客舱服务部(简称“客舱部”)组织“金凤姊妹组”到浙江分公司,与“西子”、“春晓”乘务组一起学习交流茶文化项目推进工作,共同为全面提升国航高端旅客服务献计献策,这是客舱部与分公司客舱部进行的一次精彩的学习交流活动。


      国航浙江分公司客舱服务部的“茶文化项目”被浙江省确定为服务产品创新优秀项目,经“西子”、“春晓”乘务组的实践推广,在业内外受到普遍好评。


      为了使这一活动取得预期效果,“西子”、“春晓”组详细介绍了茶文化项目和开展情况,围绕如何更好地发挥茶文化项目在服务旅客中的作用,“金凤姊妹组”与“西子”、“春晓”组乘务员广泛进行了座谈交流,在此基础上,一同前往著名的茶叶之乡龙井村现场感受茶文化的精髓,并在航班上,现场观摩了“西子”、“春晓”组乘务员展示茶文化的情景,以上活动为“金凤姊妹组”实施茶文化项目、发挥典型示范和推广作用奠定了重要的基础。


      目前,茶文化项目已开始在国航客舱部执行的国际航班上开始推广,并得到中外旅客的好评。



图:向老茶农学习茶叶知识。 摄影:刘晓春



图:茶艺师为乘务员们传授茶叶冲泡技巧。 摄影:李楠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