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南航新疆公司功勋飞行员刘水林同志光荣退休

http://www.cnair.com 2009-06-09 18:37:17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中国航空旅游网讯:2009年,6月8日19时40分,CZ6806航班平稳降落在乌鲁木齐国际机场。这是南航新疆分公司波音757机型教员、机长刘水林同志退休前执行的最后一个航班,至此刘机长41年的飞行生涯完美谢幕!


 



 



刘水林同志是中国民航飞行学院第十五期飞行员,扎根新疆40载,先后执飞过运五、安24、图154、波音757等机型,安全飞行近24000小时,并荣获中国民航“功勋飞行员”奖章。


 



 



当刘机长走下飞机,早已等候在机坪的南航新疆分公司党委书记杨本森及党委工作部、飞行部的领导们手捧鲜花上前迎接,为刘教员送上美好的祝福,并感谢他为新疆民航和南航新疆分公司的发展和持续安全所做的贡献。


 


南航新疆分公司  高佩习  呼守文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