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民航中南地区管理局对柳州机场进行航空保安审计

http://www.cnair.com 2009-06-09 17:07:24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中国航空旅游网讯:6月9日上午,柳州机场航空保安审计简况会在柳州机场礼堂隆重举行。简况会的召开,标志着国家民航局委托民航中南地区管理局对柳州机场进行的航空保安审计正式拉开序幕。据悉,柳州机场为广西第一个接受航空保安审计的军民合用机场。


据了解,航空保安审计是国际民航组织在美国“9.11”事件发生之后,为评估各国贯彻执行与航空保安相关的标准和建议措施的程度而建立的审计制度。航空保安审计体系的建立改变了以往每年只在春运、黄金周进行安全大检查的做法,进一步完善了民航运输的安全网络。     


审计组此次对柳州机场的航空保安审计,从6月9日开始至6月12日结束。审计内容包括控制区管理、安全保卫设备等10个项目300多个条目。


据了解,柳州白莲机场自1995年通航以来,没有发生过一起安全事故。十几年来,柳州机场搭建了空中的金桥,缩短了柳州与世界的距离,加强了柳州与其他地区的联系,为柳州发展作出了重要的贡献。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