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东航甘肃分公司车辆保障部举办安全行车知识问答

http://www.cnair.com 2009-06-09 15:23:11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中国航空旅游网讯:为了牢固树立驾驶员的安全意识,夯实安全生产基础,6月9日,该部利用安全学习日,分别在中川和兰州举办了安全行车知识问答。

本次问答内容丰富,题型灵活多样,问答采取必答题和抢答题两种形式,涉及《中华人民共和国道路交通安全法》、《民用机场航空器活动区道路交通管理规定》、《民航总局170号、191号令》和汽车机件组成、汽车各部件的工作原理及汽车各系统总成的作用等内容。问答现场答题激烈,气氛异常活跃、热烈,充分展示了车辆保障部驾驶员的素质和良好的形象。

通过此次活动,普及了安全生产法律、法规,进一步增强了全体驾驶员的安全意识,对促进该部提高服务水平、搞好安全生产将起到积极的推动作用。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