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东航甘肃分公司车辆保障部开展岗位练兵,技术比武竞赛活动

http://www.cnair.com 2009-06-09 13:28:46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中国航空旅游网讯:为了提高驾驶员的驾驶技能水平,车辆保障部于6月8日在中川特种车队举办了岗位练兵,技术比武技能竞赛。此次比赛是该部开展“服务世博 勤练技能 确保安全 节能降耗”机动车驾驶员岗位技能比武活动以来的一项练兵活动,竞赛内容主要有:场地综合项目、特种车辆模拟操作、轮胎换位等。竞赛旨在引导该部全体驾驶员不断提高自身驾驶技能、增强行车安全意识、节约成本支出、迎接世博会的顺利召开,为车辆保障部继续保持安全生产长周期奠定坚实的基础。

  通过竞赛,共选拔出七名选手将赴上海参加股份公司岗位技能比武竞赛 。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