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院长施进发到郑州航院附属小学调研

http://www.cnair.com 2009-06-09 11:00:04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中国航空旅游网讯:六一儿童节前夕,郑州航院党委副书记、院长施进发专程到附小调研,陪同前来的还有学院有关职能部门领导。



    施院长一行考察了附小校容校貌,并认真听取了附小领导对学校办学情况的汇报,了解了师生学习和生活上的困难和需求。施院长对附小多年来在学院稳定工作中所起的重要作用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对附小教职员工的辛勤工作表示感谢。施院长就附小发展亟待解决的问题进行了答复,提出了解决意见和建议。最后,施院长对附小提出了几点希望:一是要坚持以德治校、坚持依法办校;二要加强内部管理,保证师生安全;三要努力克服困难,保证教学质量;四要齐心协力、团结一致、和谐发展。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