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郑州航院“携手迎校庆、文明伴我行”主题教育活动总结表彰暨颁奖仪式隆重举行

http://www.cnair.com 2009-06-09 10:54:56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中国航空旅游网讯:(通讯员 李晓举 尹润锋) 6月2日晚,郑州航空工业管理学院“携手迎校庆、文明伴我行”主题教育活动总结表彰暨颁奖仪式隆重举行,标志着近3个月的主题教育系列活动圆满落幕。校党委副书记郭秀华、校长助理、党政办主任石培哲、后勤服务总公司党总支书记常春福、宣传部副部长徐宝山、团委副书记吴红兵、学工部副部长王志强、李广锋、王焱源及各院(系、部)主管学生工作的党总支书记或副书记出席颁奖仪式。


 


郭秀华副书记代表校党委、行政发表讲话。郭书记首先对此次主题教育活动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对在活动中涌现出来的先进个人、集体及单位表示祝贺;然后,郭书记对近3个月的主题教育活动进行了回顾、总结,她在表扬各院(系、部)有效、扎实推进此项工作的同时,也指出了他们在活动开展中存在的问题与不足;最后,针对大学生基础文明教育的长期性、复杂性等特征,郭书记向全体师生提出了相应的希望与要求。


 


颁奖仪式上,学校和各院(系、部、处)领导分别为获奖的个人、集体颁奖。信息科学学院、外语系、法律系和预科教学部获得本次主题教育活动的优秀组织奖。刘入源等113人分获“青春与文明同行”演讲比赛一、二、三等及优秀奖;7号学生公寓321等149个宿舍分别获得“温馨家园”五星、四星、三星级宿舍光荣称号;孙慧慧等10人获得大学生“文明之星”荣誉称号。


 


颁奖过程中穿插的歌曲《文明欢迎你》、话剧《学生会招新》、《壶又丢了》等节目不但活跃了现场气氛,而且也从不同角度阐释了青年学生对文明的理解和守护。


 


此次“携手迎校庆、文明伴我行”主题教育活动由校党委学生工作部、团委、保卫处和后勤服务总公司联合举办,旨在深入推进素质教育和校园文化建设,进一步增强我校青年学生的文明意识,创设校园良好的育人环境,提高教育教学质量,强化学生管理,提升办学品位,促进优良校风、班风和学风的形成,使广大学生以良好的精神风貌迎接60周年校庆。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