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拓宽OA系统覆盖面,开通华南基地OA系统

http://www.cnair.com 2009-06-08 13:16:46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中国航空旅游网讯:根据国货航2009年初关于“将OA系统推广至国航股份主要营业部”的指示精神,本着先试点再逐步推广的原则,国货航将国航股份欧洲、日本、北美地区总部,华南基地(包括广州、深圳营业部)、香港营业部定为试点单位开通国货航OA系统。


   为顺利将OA系统向国航各营业部推广,公司将极具代表性和示范性的国航股份华南基地(以下简称“华南基地”)作为试点中的试点率先展开相关工作。4月底,国货航行政管理部特赴华南基地就OA系统在该地的推广方式进行了调研。经与华南基地领导研讨,国货航与华南基地就基地文件的管控模式和上线人员范围达成了共识,并设计出了华南基地货运文件管控方案和呈批件样式。


   经过对华南基地上线用户的使用前培训,华南基地OA系统已于6月8日起正式开通,用户范围涵盖了华南基地领导、相关职能部门领导以及全体货运人员。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