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东航甘肃维修部进一步优化电子化办公平台

http://www.cnair.com 2009-06-08 11:13:39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中国航空旅游网讯:为提高信息流转效率,减少损耗,节约办公开支,东航工程技术公司甘肃维修部(以下简称东航甘肃维修部)改变了传统的办公习惯和模式,进一步优化电子化办公平台。



    据悉,现在,工作人员每天上班第一件事,就是在自己的电脑前以各自的账号进入办公系统,轻松、快捷、安全地接收、发送邮件、信息,发布公告、会议通知,公文的流转,实现了公文从起草、审核、签批到公文签收、批办、承办、归档所有办文过程的电子化处理,极大地提高了办文质量和传递效率。同时,使异地远程办公成为了现实,工作人员可以在异地及时、高效地了解单位的重要事项和最新信息并完成公文处理工作,这标志着东航甘肃维修部办公自动化建设迈入了全程电子化操作的崭新阶段。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